close



最近東風電視在播大和拜金女...   
由松島菜菜子所飾演的空中小姐
在聯誼上大展身手以及那雙對名牌鑰匙圈充滿高度敏銳的眼睛

總會讓我呵呵大笑並且對於他的角色感到崇拜

也太神奇了吧

至於神野櫻子會拜金的原因是因為小時候身長在窮困的家庭
於是產生了<世界上金錢最重要>的生命哲學

為了要與<最有價值>的男人結婚 每天不斷地聯誼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某一天
神野櫻子同時和兩位男士在同一場所分開聯誼
並且還要應付她的東十條先生

這一段整個讓我更加佩服神野櫻子這位聯誼女王
當然這部日劇主要不是在描述神野櫻子的拜金程度
日劇一定跟愛情拖不了關係

尤其是神野櫻子在結婚典禮逃婚的那一段
整個讓我印象深刻也非常感動
<雖然我曾經罵過這一段太扯>

因為當神野櫻子在紅毯上聽到男主角中原歐介迷昏躺在醫院時

立刻不管身上穿著一件精緻婚紗

從教堂跑向醫院找中原歐介

大和拜金女的劇情跟現實生活相較起來是有誇張到
但也告訴了我ㄧ些人生哲理
物質只是一種短暫陪襯的奢侈品
<有一種欺騙自己的感覺 哈哈哈>

但真正能陪伴的幸福來自那個簡單又深愛著你的人

所以從今天起
我要抱著期待的心來迎接那個最簡單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5173074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