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ベースメーキャップの大革命!! お肌を保護すると同時にきれいな健康美肌を演出してくれるBBクリーム。台湾で韓国ドラマの人気が爆発し、韓国スターが多く使ったいるBBクリームが注目を浴びました。韓国スターの生顔美肌の秘訣はBBクリーム!!

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BB霜非常流行
雜誌上看了很久還不知道要買哪一支



其實一直以來姐妹推薦我有款李蒨蓉愛用的BB霜
因為看到日本都有DM所以終於下定決心買回來用用看ㄌ

一開始擔心這款BB霜
只是不知道是否真ㄉ像她介紹這ㄇ好用?
廣告上寫從此不用遮瑕膏、粉底液、粉餅、蜜粉,保養兼具彩妝.....未免也太神奇了吧?

其實我算還蠻懶ㄉ化妝ㄉ,但要上班又不能不化(偏黃肌膚顯ㄉ氣色不佳)
但是妝不融化的臉會死白.結果用太多了,又會油膩
結果這瓶我剛用上會比較白.一下子BB霜就融入皮膚.
所以不會有我介意的死白問題.

重點是感覺是自己氣色變好了
所以黃色瓶則是會讓臉變的比較明亮吧?
我發現如果只擦T字.則會讓臉看起來比較立體.
因為換季時後鼻子會脫皮

所以以前都用遮瑕霜前都會擦化妝水+乳液.
有時還會加精華液之類的.
我覺得平常只要這樣就足夠了.
但是BB霜之後我建議還是要拍個蜜粉
這樣子是比遮瑕霜、粉底液方便了些
可是愛美還是不能偷懶ㄛ

不只韓國、台灣、日本,現在全世界好像也很熱賣樣子
BB霜可以說是像手機一樣人手一支時代來臨了?
妳也選一個適合自己的BB霜來用吧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5173074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