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下午冒著毛毛細雨
我一個人跑去超市買了條肥滋滋、熱呼呼的秋刀魚回家

在魚類裡面,秋刀魚算是上不了大檯面的魚
如果以保養品來說
專櫃香奈兒像是鯛的頂級,秋刀魚只能算是康是美在賣的低價位開架產品

不過開架保養品也有物美價廉ㄉ
秋刀魚大概就算這種
除了價格便宜外,最主要因為秋刀魚大多或煎、或烤

好吃又實惠,雖然模樣實在不怎麼好看,但是我還是把我愛吃秋刀魚的過程拍下來ㄌ



 
秋刀魚比起其他魚類有著更多的油脂,烤起來相當美味
烤熟了之後再把烤硬的皮(就是厚厚的鹽和皮)夾掉不吃…吃裡面滴肉肉…
豐富的DHA還能幫助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呢
加上淋檸檬汁…(或沾椒鹽)…會更鮮美好吃到爆…我先開動試試看吧…


恩,把檸檬片灑在秋刀魚上放進嘴中嚼嚼嚼,一種夏天海洋風味就會充滿舌端,而且越嚼越有味
雖然下午間雨不斷,可是整個人都變得精神溢溢了呢

炸的微焦,酥酥脆脆又香滑肥美的秋刀魚,想不想要我餵你呢? 
啊~~~張大嘴巴;你也來嚐一口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5173074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