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相信愛擦指甲油的女孩兒們
都會有個困擾......

就是塗抹時候那~種味道可以說是不好聞
其實我以前對指甲油的味道敏感,一聞就無法忍受,會頭暈想吐

但是我現在要推薦的是,日本有種非常現在美甲的夯的光療琉璃囉
有點像水晶,但是無味的樹脂,純天然,不但較有彈性又不易斷劣
也可以像水晶一樣做上彩繪呢!!!

有些高手還會巧妙做成粉雕等圖案,甚至變成夾心...
真的很強呵
在顏色裡面,我一定都少不了粉紅色系
我除了亮片系列的指甲油
最喜歡的就是粉紅色系的顏色
除了它是基本款不敗款
擦著此款顏色的指甲時
可以讓我進入一種小公主的氛圍幻想裡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5173074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