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最近被我家這隻大狗急死ㄌ!!!
他晚上都不睡覺(小的很乖)動來動去
帶去給醫生看,醫生也不知道為什麼,說可能是失眠症之類的

我就下定決心要改變
一開始他跑來跑去,累了就躺在地上搖尾巴也都不睡的樣子
後來我終於想到好方法
我把家裡附近很好吃的麵包放在手裡餵他
他也很認真嗅了一下

其實一開始他有點緊張,不知道那是什麼
可是過一下就突然卡ㄉ一口咬下去

吃完以後,我就像媽媽叫他去睡覺,他吐吐舌頭也乖乖聽話了~




很順利,現在我就在睡前都會給他們吃點零食
每天都差不多12點多給他們吃,然後吃完就關燈,讓他養成習慣知道該睡覺...
久了他們也會固定在那ㄍ時間等東西吃,吃完就乖乖去睡,但是記得每天都要持續!
還有,千萬要開燈~不然手會被咬到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5173074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